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驾驶规则遵守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动车闯红灯撞上兰博基尼:被定全责 需赔几十万车损

2023-07-03 10:45 · 稿源: 快科技

驾车上路时刻要遵守规则,如果违规驾驶出现事故的话,后果可能会超出个人的承受能力。

日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的信息显示,在不久前上海虹口,一辆跑车绿灯正常过路口时,突然有一辆电动自行车从左侧横过路口。

驾驶人立即刹车,但还是未能避免相撞。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邓某摔上发动机舱盖后摔落在地,幸运的是只受皮外伤。

经交警调查,邓某系闯红灯通行,负事故全部责任,需承担跑车高达几十万的车损。邓某对此后悔不已,如果遵守法规,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

交警提醒:与汽车相比,非机动车没有金属外壳保护,两者之间发生事故,受伤更重的一定是非机动车一方。请广大非机动车驾驶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灯,不与汽车抢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