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中风后慷慨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西男子中风后患神秘“慷慨病”:给不认识的人大肆送钱

2023-07-03 06:55 · 稿源: 快科技

世间之大,无奇不有。

据媒体报道,在巴西,有一名中年男子不幸中风,但居然变变得乐善好施,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的人,他都会不断没有限制地赠送零食、饮料乃至钱财,尤其是遇到小孩的时候。

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的莱昂纳多丰特内尔博士研究后认为,中风让这名男子持续过度慷慨”,是一种病理性慷慨”。

中风症状逐渐好转后,这名男子又感觉抑郁、健忘、无法集中注意力,还出现了缺乏毅力、判断力减退等问题。

CT扫描结果显示,患者大脑额叶等多个区域血流量低,而且经由神经通路与出血区域相连,可能因此影响调节性格的神经系统。

两年时间里,该男子通过药物治疗,抑郁症状基本消失,但是慷慨病”一直没有好转。

网友:还缺朋友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