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平板6Ma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6 Max曝光:12.4寸屏 10000mAh电池

2023-07-01 07: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平板系列产品一直以销量和口碑表现出色。近期有新的证据显示,小米即将推出一款名为小米平板6 Max的全新产品。

根据蓝牙SIG页面上的信息,该平板的型号识别为23078KB5BC。代码库中的资料显示,小米平板6 Max的研发代号为“yudi”,正在运行MIUI 14系统,版本号为V14.0.0.15.TMHCNXM。

外界普遍认为,小米平板6 Max将是小米平板5 Pro 12.4的正统迭代产品。屏幕尺寸将增至12.4英寸,分辨率仍为2.5K。在其他配置方面,该平板将搭载骁龙8 处理器,最高可提供12GB RAM和512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10000mAh,并支持67W快充技术。此外,它还将采用USB 3.2 Type-C接口等功能。

小米平板6 Max的发布备受期待。通过增大屏幕尺寸并提升配置,小米有望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娱乐和工作需求。随着小米不断推出优秀的产品,相信这款新的平板也将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我们期待着小米平板6 Max的正式发布,以及它在市场上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