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启动约会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显示有两成男性使用 ChatGPT 等 AI 工具来改善约会应用体验

2023-06-30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消息:一项新研究表明,人工智能在线上约会中的应用可能会让约会变得更容易。

AI约会应用 人工智能 恋爱

Attractiontruth 是一家 AI 约会教练机构,他们对来自不同性取向的 1371 名男性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是否使用 AI 来增强他们的约会个人资料。该组中使用最多的约会应用是 Tinder,其次是 Bumble 和 Hinge。

调查发现,20% 的受访者(大约 25 至 35 岁之间的 274 名男性)正在使用 AI 工具,如 OpenAI 的 ChatGPT,来为他们的约会个人资料生成简介,并撰写「量身定制」和「引人入胜」的信息,以「与他们的首选对象产生共鸣」。

那些在个人资料中应用 AI 的男性中,有 37% 表示对异性更自信,24% 表示他们在信息传递技巧上有所提升。

Attractiontruth 的联合创始人 Salvatore Damiata 告诉媒体表示:「通过使用 AI 来启动和管理约会应用上的对话,用户可以获得更积极的结果和更高质量的互动。」

根据 Attractiontruth 提供的截图显示,在调查中的一位名叫 Am 的受访者向 ChatGPT 的 GPT-4 版本提问,要求它「为 Bumble 撰写一个有趣但简洁的约会应用个人资料」。

该用户指出自己是意大利人,希望个人资料中包括「一些关于意大利面食/食物的内容和明确的简介」,并且针对「喜欢跳舞,更喜欢约会而不是无休止的聊天,并且有兴趣真正与人建立联系」进行个性化。

聊天机器人提供了一个简短的个人资料,其中包括诸如「相信我,我的意大利面食很棒!」等短语,并在每行中加入了意大利国旗和红酒表情符号。

个人资料的结尾是:「如果你准备分享一些快乐、食谱和舞步,向右滑动吧。谁知道,我们可能会找到完美的 al dente(意大利面煮得恰到好处)和 amore(爱情)的结合!」

更新个人资料后不久,Am 就收到了一条消息。根据截图,他的匹配对象说:「你的奶奶知道你在 Bumble 上吗?」

参与调查的男性还使用 AI 来制定对话开场白,他们表示这导致他们的匹配对象的回应率「显著提高」,进而带来更有趣的对话并节省了闲聊时间。

这些研究结果显示,AI 有潜力在约会领域产生积极影响,鼓励更健康的沟通方式,促进更有意义的连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