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熊猫合作研究最新资讯  > 正文

旅法大熊猫幼仔“圆梦”要回国了:7月25日返回成都

2023-06-30 08:10 · 稿源: 快科技

6月30日消息,从中国动物园协会官网了解到,按照中法大熊猫合作研究协议规定,因疫情原因未能按期返回的旅法大熊猫幼仔圆梦”,将于2023年7月25日返回中国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中法双方将共同做好运输保障工作,确保圆梦”平安返回中国。

据了解,2017年8月4日,圆梦”出生在法国博瓦勒野生动物园,是首只出生在法国的大熊猫,父母是旅法大熊猫园子”和欢欢”。

旅法大熊猫幼仔“圆梦”要回国了:7月25日返回成都

彼时,动物园园长德洛尔表示: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合作,而是坚固的友谊。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友好关系,我们希望博瓦勒动物园和成都大熊猫基地的友谊能够延续下去。

资料显示,大熊猫是中国特有种,主要栖息地是中国四川、陕西和甘肃的山区,2021年列入《中国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一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