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光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SSD等存储要拉开涨价序幕了:有厂商财报明确!

2023-06-29 07: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存储行业的拐点看来已经来了,有大厂已经提前给了验证

第三财季美光科技调整后每股亏损1.43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的亏损1.59美元;营收37.5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36.9亿美元。

美光科技预计第四财季调整后营收37亿至41亿美元,中值高于市场预期的38.7亿美元。

美光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Mehrotra表示,存储器行业的收入低谷已经过去,随着行业供需平衡逐渐恢复,预计利润率将会改善。财报发布后,美光科技盘后一度涨超5%,突破70美元大关。

在这之前,供应链消息人士称,面对行业传统旺季,三大原厂都计划调涨DRAM的下一季度合约价,目标涨幅7%-8%。(三大原厂一般指三星、SK海力士以及美光。)

TrendForce近日在报告中表示,DRAM现货市场中,近期低价DDR4产品出现零星涨价;由于芯片供应充足,DDR5产品价格不断走低。之后该机构另一份报告指出,DRAM市场中买家与供应商已开始讨论第三季度合同,初步报价显示,DDR5与LPDDR5X产品价格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