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江苏三胞胎姐妹最新资讯  > 正文

农村三胞胎姐妹均高分超一本线:成绩一直很优秀

2023-06-28 18:30 · 稿源: 快科技

6月28日消息,江苏三胞胎姐妹徐新园、徐新红、徐新旺的高考分数出炉,分别是563分、576分、559分,均高分超一本录取分数线

三姐妹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但她们刻苦读书,成绩一直很优秀2020年中考,三姐妹就以高分同时考上县里最好的学校,在当地被传为美谈。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仅解决了她们的生活费,社会各界的资助也保证三姐妹顺利完成9年义务教育。三姐妹在校学习刻苦用功,勤学好问,在省、市、县举办的各类学习比赛中多次获奖。

进入高中后,社会爱心人士继续为三胞胎姐妹进行捐赠,社区也按政策为她们办理低保。高考后喜讯传来,社会爱心人士及团体也继续为她们捐资助学,传递温暖。

老师说,三胞胎在我们整个学校一直是很多同学的榜样,她们学习非常勤奋,希望三位同学在新的学校里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