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宝强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宝强做客东方甄选!被俞敏洪问是否还相信爱情

2023-06-28 14:30 · 稿源: 快科技

6月28日消息,王宝强做客抖音平台东方甄选直播间,在直播间里,俞敏洪问王宝强:经历了这么多,还相信爱情吗?

王宝强说:我问心无愧,我活的是坦荡的,别人可以负我,我不能负别人。”

据悉,王宝强这次做客抖音平台东方甄选直播间,宣传了新电影《八角笼中》。这部电影由王宝强执导,七七、王宝强编剧。王宝强、陈永胜、史彭元领衔主演,王迅、张祎曈、马虎、周德柏文主演,于2023年7月6日上映。

影片讲述的是普通人如何在困境中寻找出路,面对生活不认命也不服输的现实题材故事。

有观众说,之前作为演员时,王宝强的表演风格有点夸张,这并不妨碍观众对他的喜欢。作为导演,有点担心他的第二部电影质量。

看完后感觉电影很好看,《八角笼中》是王宝强的诚意之作,作为导演,王宝强把一群年轻的普通人通过格斗为自己改变命运的故事拍了出来,感染力很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