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真的开始练格斗了 网友:真要和小扎约架?

2023-06-28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现如今,马斯克和Facebook(脸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的约架似乎变得越来越真实。马斯克首次公开回应了与小扎的约战,表示会腾出时间来训练,真的有可能进行一场较量。

上周末,UFC名人堂成员乔治·圣皮埃向马斯克表示自己是他的“铁杆粉丝”,并自告奋勇要成为他的“训练伙伴”。周二,马斯克回应了他的提议,说:“好吧,就这么办吧”,还附上了两个火焰的表情符号。

格斗 拳击 (2).png

6月28日,播客主持人莱克斯·弗里德曼分享了与马斯克进行拳击训练的两张照片,并说:“昨天我和马斯克进行了几个小时的临时训练。我对他在脚步和拳技上的力量和技巧印象深刻。这真是一个史诗般的过程。看到埃隆和马克(扎克伯格)都投身于武术训练,真的非常鼓舞人心。但我认为,如果他们只是练习武术而不是在擂台上交手,对世界的好处将更大”。

而就在两天前,弗里德曼还发布了与扎克伯格一起练习柔术的视频片段,配文写着:“这是马克·扎克伯格和我一起练习柔术的精彩视频。我也期待和马斯克的训练。看到埃隆和马克都踏上了武术之路,这真的令人鼓舞”。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