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真味生物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味生物以风味征服迪拜World Vape Show,下一站相约摩洛哥

2023-06-27 16: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备受瞩目的世界雾化展览会WVS(World Vape Show)已于 2023 年 6 月 23 日在迪拜落下帷幕。

据悉,继三站全球之旅后,真味生物以更加成熟、专业的形象亮相迪拜,为整个阿联酋地区带来了一场很难相比的风味盛宴。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雾化液方案服务商,真味生物在本次展会上共展出 8 个系列 32 款风味产品。产品风味充分融合中东区域传统特色,受到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真味生物拥有科学的市场咨询团队,可及时把控全球行业监管动向,深入了解不同地区的风味偏好趋势。此外,真味生物拥有扎实的原料积累,和丰富的调香经验,可以针对全球市场快速打造出符合当地风味偏好的产品。

除了能够满足全球市场的风味偏好外,真味生物的雾化液还具有高还原度、高柔顺度等特征。自成立以来,真味生物便专注于调香领域的创新发展,先后建立起深圳研究院和云南研究院,专注于原材料、尼古丁盐、器具适配性等方向的研发。

真味发言人表示:依托于强大的技术支撑,真味生物的雾化液可以实现风味的准确还原,打造出柔顺醇和、层次鲜明的风味感受。

当然,不仅风味惊艳全场,真味生物的定制化实力也备受赞誉。真味生物拥有一站式管家服务团队,从需求咨询到售后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真味生物的服务团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可准确把控市场趋势,为客户提供科学、准确的产品风味建议和合规建议。得益于对雾化行业的深入研究,真味团队了解各类雾化器具特性,可通过优化原材料的添加策略,实现高品质的定制化调香。

同时,通过完善的科研体系,真味生物可以助力客户产品获得全球范围内的资格认证,推动客户品牌全球化发展。

2023 年真味生物的全球之旅已走过四城。从出发到如今,真味生物“雾化创新、探索未来”的使命不变,以高品质雾化液引领行业未来的决心不变。

接下来,真味生物将前往北非花园摩洛哥,用火热的风味碰撞非洲的激情与活力。

下一站摩洛哥,我们再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