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天虹最新资讯  > 正文

天虹上榜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

2023-06-27 16: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3 日,国家商务部发布了关于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公示,天虹数科商业股份上榜。

  天虹上榜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是一项令人骄傲和振奋的成就。

  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4 年,是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 2010 年上市。( 股票简称:天虹股份,股票代码:002419 )

  通过人本,科学的管理,专业、有效的运营,司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已连续多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拥有独立的零售技术研发和运营能力。天虹根据目标顾客需求的不同,以百货、购物中心、超市三大业态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体验式新零售,打造以“亲和、信赖、享受生活”为核心价值的品牌,旗下拥有“天虹”“君尚”、“sp@ce”品牌。

  天虹在行业内率先转型,突破传统购物模式,践行数字化、体验式、供应链三大业务战略,大力发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零售商业模式。天虹数字化已实现全门店、全业态、全流程覆盖,形成”到店+到家的合零售,并堆进技术服务输出。用绕家庭购物、顾客亲密和生活美学,天虹每人门店弹性定制百货、超市和体验配套的业态组合及主题设计,并不新法代主题街区,欢乐体验项目创造生活方式体验:为了给客提供优质商品,天虹持续整合供应链,在全国建立众多生鲜基地,开拓了二十多个国家的直采渠道,引进全球好货。

  天虹将始终坚持“有效益扩张”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立志将公司塑造成为全国知名的零售企业,与顾客分享生活之美。

  天虹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突出表现再次得到了肯定,这是对天虹多年来不懈努力的最 好回报。

  天虹作为一家传统的实体零售企业,早已意识到电子商务的重要性,并积极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精力进行创新和变革。通过与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天虹成功实现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目标,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和多样化的购物选择。

  作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天虹在以下几个方面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和优势:

  第 一,多渠道布局。天虹不仅拥有实体门店,还建立了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融合,打造了一个完整的购物生态系统。消费者可以通过天虹的官方网站、手机APP等多种方式进行购物,随时随地享受到便捷的购物体验。

  第二,商品品质保证。天虹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商品的品质和选择,只选择优质的商品供应商合作,确保消费者购买到的商品都是具有可靠质量和过硬口碑的。而在电子商务领域,天虹更是加强了商品的质量监控和售后服务,以确保消费者的满意度。

  第三,个性化服务。天虹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化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购物推荐和定制化的服务。无论是根据消费者的购物偏好推荐商品,还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售后服务,天虹都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和体验放在首位。

  第四,创新驱动。天虹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中一直保持着创新的劲头。通过引入新技术、开展创新实验和与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天虹不断推出具有新颖特色和差异化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作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天虹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国零售业的转型升级,以创新和服务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相信未来,天虹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成就将会越来越多,为中国零售业树立更多的标杆和典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