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便携投影仪最新资讯  > 正文

便携投影仪买哪个牌子好?3000元左右高画质的便携投影仪推荐

2023-06-27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些年随着投影技术的发展,大家对于打造家庭影院的需求变得越来越旺盛,因此投影仪开始进入更多人的视野。其中价格更亲民、操作更简单、使用更方便的便携投影仪则是选购的热点,满足了人们对多元化使用场景的需求,尤其是喜欢露营的朋友。

便携投影仪之所以能如此受欢迎,和人们的消费方式转变有很大关系,尤其是近些年露营经济的兴起,更多人开始从家里走向室外,在这种趋势下,便携投影仪迎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于是市面就出现了很多露营投影仪,便携投影仪等。

在电商平台上随便搜一搜“便携投影仪”,能看到大量相关产品,其中很多还打出了白天也能投、超清、无需幕布的标语,而这些投影仪顶多就是“能看”的水准,因此并不推荐大家入手。

除了上面这些杂牌产品,一些大的投影品牌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新兴市场,比如当贝、极米、坚果等大厂,它们推出的产品在画质表现、性能体验等方面都更强,相比“能看”,还做到了“出彩”,其中当贝D5X Pro就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便携投影仪。

既然是便携投影仪,那么投影仪的体积首先必须要做到小巧轻便,方便移动。当贝D5X Pro机身厚度约4cm,净重约1.29kg,单手就能直接拿起,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卧室,甚至露营都可以做到灵活转场,随拿随走,想投就投。

其次,虽然是便携投影仪,但是画质必须要好,而影响投影仪画质的关键因素就是光源、亮度、分辨率和色彩还原度。

当贝D5X Pro在光源上采用的是ALPD激光光源,亮度达到了1250CVIA流明,配合1080P的分辨率,投出来的画面明亮通透,画质清晰细腻,而色彩方面,则有AI臻彩引擎Pro加持,配合HDR10+HLG双解码技术,明暗对比突出,观感真实自然,无论是追剧还是看电影,效果甚至堪比电视。

接着就是易用性,毕竟操作方不方便直接影响使用体验,谁也不愿意花费大量时间在画面调校上,只希望开机就能有一个舒适的画面,而想要实现这点则离不开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当贝D5X Pro搭载的dToF激光雷达,配合自研全知AI视觉算法,可以做到实时对焦,和无感自动梯形校正,无论是侧投、倒投,都能拥有方正清晰的画面,基本上是开机就能看,无需手动调整。

除了以上几点之外,当贝D5X Pro在硬件配置方面则是搭载了MT9669 芯片,配备4G+32G的大存储容量,即可以做到系统运行流畅不卡顿,同时大容量还能下载海量资源;另外,内置的当贝OS系统,开机和投屏均无广告,新增的露营模式,可以在线玩游戏、发弹幕、唱歌等,无疑是提升露营氛围的标配。

综上来看,便携投影仪超强的灵活性,可以满足各种人群的使用需求,无论是租房、卧室、出差、露营都能用,而一款好的便携投影仪则能带给你不一般的使用体验,这方面当贝D5X Pro就挺不错,感兴趣的可以亲自体验一下,定能让你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