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前 CEO:2024 年选举 AI 生成虚假信息将会泛滥成灾

2023-06-27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消息:谷歌前首席执行官、Schmidt Futures 的联合创始人埃里克·施密特表示,由于新工具使先进的人工智能更易获取,围绕 2024 年选举虚假信息将会泛滥成灾。

谷歌,google

施密特在周一接受 CNBC 的在「Squawk Box」节目上的采访时表示:「2024 年的选举将会一团糟,因为社交媒体没有保护我们免受人工智能虚假生成的信息。」他说:「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他们还没有解决。实际上,信任和安全团队正在缩小规模,而不是扩大。」

虽然人们普遍关注人工智能对社会的长期影响,包括技术获得类似人类能力的潜力,但施密特表示:「短期危险是虚假信息。」

谷歌最近决定停止删除关于 2020 年美国选举中普遍存在欺诈的虚假声明的 YouTube 视频。该公司表示,该决定旨在平衡保护社区和成为公开讨论平台的目标。

在被问及政策变化时,施密特表示,社交媒体应该允许「人类而不是计算机的言论自由」。

施密特说:「社交媒体应该标记所有内容,了解用户是谁,并在他们违法时追究责任。」他补充说:「这并不能解决我们对事实的分歧问题,但至少它建立了一个基础,即这些说法来自于人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