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男士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手表品牌怎能错过沛纳海?传承经典与现代美学,凸显意式隽雅气质

2023-06-27 10: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代男士懂生活,懂情趣,注重提升内在,也注意个人外在形象和搭配,对腕表的选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他们来说,佩戴腕表不仅是精密的计时工具,更是展现个人品味与魅力的重要媒介。哪个品牌的手表比较好?高档运动腕表品牌沛纳海旗下镭得米尔系列红金腕表(PAM01026),在追求高端品质的基础上,结合传统经典与现代美学设计,是男士青睐的高品质瑞士腕表。

男士一直以来就是腕表的主流消费群体,腕表在他们身上有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被称之为“腕上的服装”。他们活力有个性,态度鲜明而敢于展现自我,对于未来充满憧憬和向往,勇于挑战未知和追逐热爱,对于腕表偏向大胆个性的选择。沛纳海镭得米尔系列红金腕表(PAM01026)保留首 款Radiomir腕表原型的独有特色,全新腕表设计简洁且个性十足,为标志性的设计细节及准确性能注入当代新意,以Goldtech™红金表壳搭配白色太阳放射纹表盘,饰以哑棕色鳄鱼皮表带,融合精妙内涵与制表技艺,彰显出沛纳海与生俱来的意式隽雅气质。沛纳海独 家研发的Goldtech™红金材质中铂金和铜的比例经由精心调配,令色调更加浓郁鲜亮,恰如父亲沉默而厚重的爱意,温暖却又让人印象深刻。

沛纳海镭得米尔系列红金腕表(PAM01026)采非常符合男士桀骜不驯的态度主张,其用该系列标志性的圆锥形表冠,厚10. 15 毫米的经典枕形表壳,搭配哑棕色鳄鱼皮表带,绚丽的视觉效果和隽永的动感维度,营造出时尚浓烈的机械氛围。白色太阳放射纹表盘设计简洁,仅在 12 点钟和 6 点钟位置采用阿拉伯数字时标。只需轻轻转动,便能欣赏到细腻纹理上峰动的光影。米色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在黑暗中会泛起绿色夜光,增添腕表辨识度的同时,使得夜晚读时更清晰。

男士普遍心智成熟,他们对于选择腕表的眼光有所不同,对腕表工艺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只有表面华丽的东西不足以吸引到他们,还需要实实在在的品质才能勾起消费欲望,好比这款沛纳海镭得米尔系列红金腕表(PAM01026),搭载新一代P. 900 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4. 2 毫米,是沛纳海这一尺寸下首 款兼具日期显示窗和 3 日动力储存功能的机芯,且腕表防水深度达 3 巴(约 30 米),配备沛纳海Goldtech™红金表扣,是日常出行和户外运动的可靠搭档。

内敛低调又隽永经典的腕表,向来更得男士青睐。手表品牌推荐榜中的沛纳海镭得米尔系列红金腕表(PAM01026),用极 致简约的设计彰显沛纳海高端的制表技艺,优雅有魅力,彰显精英格调,是男士时尚搭配的不二之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