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帝集成厨电,集成式厨房电器,厨房社交,厨房空间变革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力集成烹饪中心赛道,华帝引领集成厨电迈入发展快车道

2023-06-26 17: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千百年来,厨房是中华民族一日三餐的孕育之地,是生活里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栖息地,更是许多人记忆里对于“家”这一概念的情感寄托。

进入 21 世纪以来,在消费升级和科技发展的双重驱动之下,人们不仅关注厨房烹饪,更关注由厨房生活延伸而来的与亲人朋友间的情感传递等社交互动,厨房由以往的功能型场所向社交型场所转变,日益升级的烹饪和体验需求倒逼厨电产品和厨房空间不断变革发展,集成、嵌入式、一体化的厨房电器趋势已经到来。

作为厨电行业的知名品牌,华帝依托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深厚的技术积淀,率先布局集成厨电赛道,逐步成长为国内专业集成厨电品牌代表。如今,面对用户需求升级及厨房面积受限之间的矛盾冲突,华帝主动求变,积极拓宽集成思路,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强势进军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成为继方太之后的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其中之一。

此前,集成烹饪中心这一集成厨电新品类唯有方太一家的产品,如今,华帝带着强势新品迅速入局,不仅打破了方太“一家独大”的行业局面,厨电两大头部品牌双双进军集成烹饪中心赛道,也从侧面证实了集成烹饪中心是未来厨电发展趋势,双强组合也必将促使厨电行业良性、稳健发展。

在中国,家庭厨房受限于空间狭小,厨电用具收纳空间不充分,往往被摆放的离散、凌乱,同时烤箱、蒸箱等新兴厨电产品又正逐渐走进每一个家庭厨房,使本不宽敞的空间更为拥挤。

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烟机+灶集成”、分体式设计的集成思路,实现了一机抵 7 机的多功能集成,即在1㎡的占地空间内集合了蒸箱、烟机、烤箱、炖盅、保温饭盒、空气炸锅、灶具等 7 大厨具功能,且通过创新升级各厨具的功能模块技术及各功能的智能联动,在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烹饪效率,带来“一米空间七合一, 15 分钟 4 菜 1 汤”的有效烹饪体验,真正实现了“鱼与熊掌兼得”。

除了优 秀的使用体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空间与产品外形的美学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晨曦金颜色元素为整个黑色机体外观添上了点睛之笔,一体式大玻璃面板搭配纤细精致金属把手,整体性更强,简约又高 级;搭载近拢吸橱柜烟机,采用创新拢烟腔外推结构,以330mm的拢烟腔深度,用上排烟道的设计与厨房吊柜的厚度契合,并设计215mm关机厚度与厨壁紧贴,既释放了灶台上的空间,同时又不遮挡视线、发生磕碰。

另外,在清洁方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也是相当用户思维,机体表面为纳米易洁涂层设计,同时还搭载了一键蒸水洗、一键自清洁等主动清洁功能,免去了人们餐后清洁的苦恼,省心省力。

毋庸置疑,华帝已然成功解锁厨电集成化的新方向,站在了行业风口的前列。而牢牢抓住这支潜力股,也势必将给华帝带来无限机遇,并进一步将其带领到集成厨电领域新高度,持续打造中国高端集成厨电的行业标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