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拍拍贷利息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款有几种方式,拍拍贷利息有多高

2023-06-26 17: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管在哪个金融机构进行借钱,一般都是会有借贷成本的,利息就是最直接的体现,也是大家关心的内容,例如拍拍贷利息有多高就有很多人想知道。不过根据还款方式的不同,需要付出的利息也有区别,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当下的几种主流还款方式。

1、拍拍贷利息有多高之等本等息

每月利息=初始贷款金额*月利率

每个月归还的本金与利息都是固定不变的,所以每月的还款额也是固定不变的,目前拍拍贷就是用的这种利息计算方式,综合年化利率在9%—15.4%之间。每个人的利率是有所不同的,拍拍贷会根据借款用户的个人资质和信用等综合情况来得出个人的借款利率。

2、拍拍贷利息有多高之等额本息

每月利息=剩余本金*月利率。

每月还款是固定额,每期还款包含一部分本金和当月剩余本金所产生的利息,每月还款本金是逐月递增,利息是逐月递减,息随本减。在等额本息整个还款周期,前半个周期,本金还的少,利息还的多。一般来说,如果贷款都还了一半了,就没有必要申请提前结清贷款了。

3、拍拍贷利息有多高之等额本金

每月利息=剩余本金*月利率。

每月的还款额逐月减少,因为每个月还款的本金固定不变,但利息是逐月递减,所以本金与利息加起来,每月还款额就会逐月减少。同样的年化利率,对于一些现阶段收入较高的人群,还款方式一般会选择等额本金,只要刚开始能承受月供即可。

4、拍拍贷利息有多高之先息后本

每月利息=初始贷款本金*月利率。

顾名思义,先还利息,最后归还本金。常用于企业经营性抵押贷款,银行较少数的信用贷也会用这种还款方式。先息后本对资金的利用率相较于其它还款方式显然更高。但是一般还款年限为一年,而不像等额本息、等额本金那样可做 10 年甚至20- 30 年,只适用于短期资金周转,对于一些长期投资就不适用了,要综合考虑。

以上,就是关于当下一些主流还款方式的介绍。除了这些方式上的区别外,还款分多少期也是有影响的,例如拍拍贷利息有多高就和期数有关,分的期数越多一般其利息总成本也是会更高一点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