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四川高考成绩,高考理科最高分,高考文科最高分,张蓝月高考成绩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川学霸女生高考712分查完分就睡觉、汶川“敬礼娃娃”郎铮637分

2023-06-24 09:11 · 稿源: 快科技

6月23日晚,四川2023年高考成绩放榜,其中理科最高分712分、文科最高分654分。

来自成都七中林荫校区高三8班的张蓝月同学,拿到了理科712分(裸分),其中语文127、数学148、外语145、理综292、物理107、化学98、生物87。

张蓝月的妈妈郑女士表示,孩子在晚上10点多登录系统查到分数后,并没有觉得特别意外,比较平静,之后就立刻睡觉了。

郑女士称,这算是她平时的成绩吧,一直都挺乖的,平时也不怎么耍手机,作为母亲也几乎没有过多参与孩子的学习,全靠孩子自己独立完成。

文科654分的成绩来自绵阳中学的曾昱涵同学,其中语文122、数学137、外语145、文综250。

不过目前,暂时没有她的更多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15年前在汶川大地震中被救出、躺在临时担架上向解放军敬礼、感动全国的敬礼娃娃”朗铮,今年也完成了自己的高考,拿到了637分的好成绩。

其中,语文129、数学126、英语143、文综239。

当年才3岁的朗铮,如今已经是1米85的阳光大男孩,

这个成绩跟他自己预估的分数差不多,志愿准备填报北京大学,因为喜欢历史、国际政治,专业方向也准备填这个,大学毕业后想从事公务员之类的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回报社会对他的关心关爱。

他说:考个好大学,才能不辜负那么多关心我、帮助我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