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徐雷卸任京东CEO后发新朋友圈:15个字耐人寻味

2023-06-23 21: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3日讯,今年5月11日京东发布公告,京东集团原CEO徐雷因个人原因提出退休申请,经集团董事会批准,尊重并同意徐雷退休申请。这距离去年4月徐雷接替刘强东出任集团CEO,仅仅过去了一年时间。

京东 (5)

有媒体发现,徐雷日前再次更新朋友圈,他感慨知进退,明得失,懂取舍,识大体,有敬畏。”15个字虽然不多,但耐人寻味。

其实,在5月份退休消息公布后,徐雷就在朋友圈写道谢谢大家,请祝福我,也祝福所有的人。”并配了《Its My Life》这首歌。

目前,京东集团CEO由之前的CFO许冉女士升任,向京东集团董事会及主席刘强东汇报。京东物流集团CFO单甦升任京东集团CFO。

同样是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日前也发生重要人事变动,张勇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此后将专职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O。蔡崇信将出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吴泳铭出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CEO,同时继续兼任淘天集团董事长。

徐雷卸任京东CEO后发新朋友圈:15个字耐人寻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