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填报志愿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好专业比好大学更重要 不会用大语言模型可能会淘汰

2023-06-22 08: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2日消息,在经历紧张的高考后,高考生们又将进入高考志愿填报阶段。

日前,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谈到了高考怎么填志愿,他认为报什么志愿、学什么专业可能比上什么大学更重要。

周鸿祎表示,学一个好的专业,从大学时间就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打下良好基础,这比上一个所谓的名牌学校可能更重要。

同时,周鸿祎指出,未来是数字化时代,不论上什么专业、上什么学校都避不开数字化。所以未来谁不会用大语言模型,那么谁就可能会被淘汰”周鸿祎说。

最后,他还建议高考生弄一个360智脑账号试用一下,因为未来淘汰你的未必是人工智能,淘汰你的是另外一个用人工智能比你好的人。

据了解,360近日正式发布360智脑大模型,目前该模型已具备跨模态生成能力,包括文字处理能力、图像处理能力、语音处理能力、视频处理能力。

具体为图生图、文生文、图生文、文生图、视频生文、文生表、文生视频、文本剪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