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泰坦尼克号最新资讯  > 正文

载亿万富豪失踪潜艇氧气不足32小时:乘客存活率仅1%

2023-06-22 09:06 · 稿源: 快科技

6月21日消息,美国一艘泰坦尼克”号残骸观光潜艇于6月19日被曝失联。

据悉,失踪潜艇是美国海底勘探公司海洋之门”为一项旅游观光项目所设计,内有5名乘客,目前已经确认英国亿万富翁哈米什哈丁就在失联的潜艇中,船上还有海洋之门”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Stockton Rush,以及法国籍潜水器驾驶员Paul-Henry Nargeolet。

有专家表示,如果设备未受损坏且仍在运行,其氧气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2日早上7点(北京时间22日19时)左右耗尽,距离现在只剩下不到32小时,失踪潜艇乘客存活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一。

此外,专家还称,最糟糕的情况是船体出了问题,我们担心它会在3200米左右发生内爆。在3200米的深度下,海水会对潜艇施加极大地压力,船体每平方英寸大约承受6000磅的压力。

如果潜艇发生解体,部分碎片会沉入海底,部分会漂浮到水面上,但从空中可能不会看到非常大块的碎片。

专业人士表示,深海潜航是很危险的事情,他们所搭乘的潜水艇已经到达了深海中(水下3810米),远超普通载人潜艇的极限,这是史上最深深海救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