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拳头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在拳头中国工作有多爽?上班随时打游戏 老板不能打断

2023-06-22 09: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拳头游戏在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工作室,而且都选在最大的城市的最繁华地段,比如拳头总部就在洛杉矶,亚太地区总部就在上海。

拳头游戏的上海办公楼在静安区非常中心位置的博华广场,在餐厅吃饭时能直接看到浦东三件套(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上海中心大厦)。

在公司公共休息区里还有一个专属的电竞房,里面电脑的配置是顶级的,比如外星人的主机、全球总决赛同款电竞椅,以及全套罗技外设。

据探访的UP主表示,员工可以在任何时间去电竞房玩游戏,而且拳头以外的游戏也都可以玩。如果你在玩游戏,老板是不可以打断你的,必须等你玩完这局游戏,毕竟中途挂机不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