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山东理工大学毕业典礼最新资讯  > 正文

DNA动了 唢呐现身大学毕业典礼 《西游记》片头曲引爆全场

2023-06-21 08:22 · 稿源: 快科技

6月20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唢呐现身,一首《通天大道宽又阔》引爆全场。

据了解,在毕业典礼开始前,学校准备了乐队表演、合唱、朗诵、歌曲串烧、校友视频等暖场节目,一次次引燃全场,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其中,以唢呐、二胡演奏《通天大道宽又阔》作为开场,曲子旋律高亢悠扬,节奏明快欢快,展现了山东人的热情和豪气。

演奏者是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的师生,祝福毕业生们今后道路皆为坦途。

演奏视频在抖音上被上传后,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反响。有网友称赞山东人总是给人惊喜,有网友表示想去山东理工大学读书,有网友感叹这样的毕业典礼太燃了。

据了解,《通天大道宽又阔》是电视剧《西游记》续集中的片头曲,于2000年8月13日发行,收录在专辑《西游记电视剧原声带》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