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90Lite最新资讯  > 正文

约2345元!荣耀发布新款90 Lite手机:天玑6020芯片

2023-06-20 19: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在海外最新推出了一款名为荣耀 90 Lite 的手机,目前已经上市销售。这款手机采用联发科天玑6020处理器,搭载8GB 256GB的存储组合,支持5G网络

屏幕尺寸达到6.7英寸,分辨率为2388x1080,后置三摄由100MP主摄、5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摄像头组成,能够支持10倍数字变焦。此外,荣耀 90 Lite手机还配备了4500mAh电池,并支持22.5W的快充技术,蓝牙5.3、NFC等功能也得到了支持。该机重量为179g,采用侧面指纹解锁方案。售价定位为299.90欧元(约合2345元人民币)。整体而言,荣耀 90 Lite手机在硬件配置以及拍照功能等方面表现良好,性价比较高,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X7b 5G正式发布:联发科天玑6020 SoC配6000mAh电池

    荣耀在海外正式发布了X7b5G新机,这款手机是荣耀X7b4G的升级版本,于2023年12月首次亮相。与原版相比,荣耀X7b5G采用了联发科天玑6020SoC,并搭配8GB运行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该机的售价尚未公布。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2023年上市国产手机激活量TOP10出炉:华为Mate60 Pro第一

    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2024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洞察报告》,揭示了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动态。2023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季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9月新机密集发布期、双11促销季以及春节前夕,市场出现了几波购机热潮。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华为MateX5以超过400万台的销量成为榜单中唯一一款折叠屏手机,同时它的单价也是最高的,平均价格为1.3万元,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华为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非洲手机之王!传音一部手机只赚28.5元

    传音控股最近发布了两份令人振奋的财报,宣布将进行大规模分红,预计2023年分红总额接近公司净利润。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传音手机在2023年全球销量达到1.94亿部,位列第三,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4%。此前有报道披露,传音手机的平均销售单价(ASP)仅有500多元人民币。据计算,以净利润为基准,传音在2022年售出1.56亿部手机,实现净利润24.84亿元,每部手机利润约为16元。然而,在2023年,尽管该公司销售量增加至1.94亿部,但其净利润却翻倍至55.37亿元。平均每部手机利润仅为28.5元。不过即使如此,传音依然保持了薄利多销的策略。值得一提?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