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武汉大学毕业典礼最新资讯  > 正文

武大为2020届学生补办毕业礼 雷军出席并发表了演讲

2023-06-20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武汉大学于2023年6月20日早晨08:00,在九一二操场隆重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并特别邀请了2020届毕业生回校参加线下的毕业仪式,武大杰出校友、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兼CEO雷军也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了演讲。

雷军向武大学子寄语,不管何时何地,不管遭遇什么,都要永远坚持自信。 雷军还幽默地说:“28岁当上了金山CEO,真的不是我有本事,纯属是个偶然”,“当时金山董事会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就决定让我先顶着,我就这样从程序员变成了管理者”雷军说。

三年前,武汉大学的2020届毕业生通过线下毕业典礼+线上云端连线的形式完成了毕业典礼。今年,学校向2020届因为疫情缘故没有参与线下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发出了自愿回校参加毕业典礼的邀请函。

在这次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上,除了往年毕业典礼的环节:学位颁发、拨穗、代表致辞…学校还为毕业生打造了校园毕业景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