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PP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奥美承诺在广告中使用AI“水印”

2023-06-20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WPP集团旗下的奥美(Ogilvy)是全球最大的传媒集团之一,现已制定了一项AI问责代码计划,该计划旨在让广告商社交媒体平台明确披露和公开宣布生成式AI的影响力活动,并承诺在其广告中使用新的AI“水印”。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3)

奥美的计划得到了业内领先机构的支持,旨在督促有影响力的人在使用技术改变外观时进行披露。英国广告商联合会公共事务总监Rob Newman说:“公众应该保持透明,从广告发布时的清晰度,到确保广告发声人的声音是真实的声音”。

奥美的全球影响负责人Rahul Titus表示,三分之一以上的社交媒体内容是由个人“创作者”创造的,但其中的越来越多的内容是由AI生成的,能够呈现出真实的角色。Titus认为,AI水印也将使现实生活中的社交媒体影响者受益,他说他们依赖真实性,“人们越来越多地冲着人去购买,而不是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