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铁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上线地铁车厢温度提示:全国实时覆盖!

2023-06-19 19:40 · 稿源: 快科技

地铁虽然是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但地铁上的空调却对很多人来说不是那么友好。

尤其是夏季,为了防臭”等目的,空调温度一般都设定的比较低,但这就让不少人有些接受不了,甚至坐个地铁都能坐感冒。

对此,很多城市都推出了双温车厢”服务,比如北京地铁从6月1日已经全面启动,在列车不同位置分别设置强冷、弱冷车厢供乘客选择。

不过各个线路的车厢安排并不相同,这也让乘客非常费解,如果着急赶路很难去找到对应车厢。

快科技6月19日获悉,百度地图专门针对这个场景上线了地铁车厢温度提示”等实时服务,目前已经全国上线。

百度地图上线地铁车厢温度提示:全国100%实时覆盖!

如今在导航中有地铁线路的时候,会同时提示强冷弱冷车厢位置,方便大家对应乘坐。

甚至还能时刻掌握当前所在位置和下站预计到达时间,就连换乘/下车站的开关侧车门也都安排的明明白白,非常方便。

最重要的是,百度地图宣布实时地铁”功能已100%覆盖全国地铁运营城市,大家都能统一享受这项贴心功能。

此外,在最新版本中安卓客户端的公交地铁导航中,还率先推出了画中画”模式,支持手机桌面自动悬浮展示实时更新到站信息,刷手机也不怕坐过站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