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C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HTC新款平板电脑A103 Plus曝光,配备10.1英寸FHD屏幕

2023-06-19 18: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HTC新款平板电脑A103 Plus已成功通过谷歌GMS认证,该款平板电脑配备10.1英寸FHD屏幕,分辨率为1200x1920。同时,该平板电脑配备500像素前置镜头,支持面部识别解锁。

在硬件配置方面,A103 Plus内置6000mAh电池,搭载4GB 64GB存储组合,还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56GB存储。此外,在软件方面,A103 Plus将运行Android 13操作系统,并配备蓝牙5.0和双频Wi-Fi,同时还配备了USB-C接口(支持USB2.0速率)。有关A103 Plus的其他信息以及发布时间尚未公布,我们将密切关注后续相关消息的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