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RedmiK6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 Ultra即将登场:网友618不换机 就为了等它

2023-06-19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9日消息,一位网友给小米集团卢伟冰留言,表示他618没有换手机,就为了等Redmi K60 Ultra。

据悉,Redmi K60 Ultra将会在7月份登场,这将是Redmi K60系列的终极之作,该机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移动平台。

天玑9200 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制造工艺,CPU核心包括一个X3超大核、三个A715大核、四个A510小核,频率分别提升到3.35GHz、3.0GHz、2.0GHz。

官方数据显示,单核性能、多核性能分别提升10%、5%。GPU是Immortalis-G715 MC11,性能提升10%。

跑分方面,天玑9200 安兔兔V9版本综合成绩突破136万分,比对手高通骁龙8 Gen2更胜一筹,是安卓阵营跑分最高的5G Soc。

这次Redmi K60 Ultra除了首批搭载天玑9200 之外,屏幕还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传统的塑料支架在这一款新品上被砍掉,正面视觉观感更好。

现在618大促已经结束,预计Redmi很快就会官宣K60 Ultra。

Redmi K60 Ultra即将登场:网友618不换机 就为了等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