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建福州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四男生实习薪资1万4妈妈仰天大笑 姐姐回应:要在船上写论文

2023-06-18 19:41 · 稿源: 快科技

据报道,福建福州一位网友晒出妈妈听到弟弟实习工资后乐得仰天大笑的视频。

据博主吕女士介绍,弟弟今年23岁,正在大四实习,还要在船上写毕业论文。弟弟的实习工资大概是一个月1万4千元。

不过,弟弟一年在船上有8个月,只有这8个月有工资。妈妈就觉得实习有这么多钱,像意外收获一样,特别开心。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我1万4笑得比阿姨还大声”、有的人笑了,有的人沉默了”、比我工作5年了还多”。

据了解,虽然工资高,但是船员的工作也比较辛苦。例如船程较长,跨越经纬度,需倒时差,新鲜蔬菜、水果、肉类及时供给不上。另外,遇到海上较为颠簸的情况容易出现晕船,网费较贵,无法陪伴家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