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竖版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竖版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 辨识度提升美观待加强

2023-06-17 1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数码博主基于外媒发布的透视图,制作了一张小米竖版折叠屏手机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该手机采用后置摄像头在上、副屏在下的设计方式,后置三摄像头横排排列。下方设有一块较大的副屏,可带来良好的交互体验。手机正面为单挖孔屏设计,四边框较窄。

虽然小米竖版折叠屏手机辨识度提高,但美观度仍有待改进。当前,折叠屏手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追捧。moto发布的新款折叠屏手机razr 40系列,在多个领域刷新了纪录,并将售价降至新低。作为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品牌,小米首款小折叠屏手机的售价令人期待。关于发布时间,尚无确切消息,有传言称最快今年发布,最晚明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