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娱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宣布《漫威蜘蛛侠2》10月20日登场 PS5平台

2023-06-17 10: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索尼娱乐近日宣布《漫威蜘蛛侠2》将于10月20日在PS5平台发售,分为标准版、数字豪华版和典藏版三种。游戏已通过ESRB评级,级别为T(适合13岁以上青少年),包含血腥、药品、轻度粗俗用语等内容。该游戏预订已于6月16日在PS Store和线下经销商开启。

数字豪华版会附赠限定套装,典藏版则配有19英寸实体模型和Steelbook展示盒。价格方面,标准版约498元,数字豪华版约570元,典藏版约1638元。5月底,索尼在PlayStation Showcase活动上公布了12分钟的游戏实机运行画面。游戏中有克莱文、柯特康纳斯博士等角色,玩家还可操作共生体毒液战衣,并使用新装备“Web Wings”翼装。游戏将充分利用PS5特性,支持3D音频、手柄自适应扳机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