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小米成消费电子品牌

2023-06-17 08: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月15日,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2023发布,小米消费电子行业中排名第一,同时也获得了全球化品牌50强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此外,在手机市场中,小米的高端之路也越来越稳健,在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中表现不俗。

观察行业排名,消费电子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联想、华为、OPPO、vivo等均位居前十。同时,Google携手凯度发布的《Google x Kantar BrandZ 中国全球化品牌 2023》也揭晓了今年的全球化品牌50强及成长明星榜,小米再次获得佳绩。

小米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的表现也备受瞩目,据Canalys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高端手机逆势而上,同比增长4.7%,超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三分之一,而小米13成为唯一一款国产手机出现在高端手机排行榜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