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钟薛高最新资讯  > 正文

钟薛高回应21家分公司全部注销 为工商正常变更

2023-06-16 17: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企查查APP显示,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分公司的工商信息发生了变化,经营状态从存续变为注销,并且显示钟薛高21家分公司全部注销。

钟薛高方面解释,被注销的公司主要是当地的临时店铺或者品牌形象店,在当地开展活动时需要办理工商登记,现在活动已经结束,对这些公司的注销是工商正常的程序,并且这些公司的注销过程也持续了好几年。

据了解,钟薛高于2018年在天猫平台上开始推出产品。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该公司于2019年底开始尝试进入线下渠道,并在超市、便利店、大型商超以及盒马等零售场所中布置了200多个销售点。为了在线下市场占据优势,钟薛高还采用了独立冰柜等营销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