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西最新资讯  > 正文

冲进场抱梅西球迷自称不到18岁 未来可能会被禁止入场

2023-06-16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阿根廷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一位狂热的球迷突然冲进球场,与阿根廷队梅西相拥,还和阿库尼亚、大马丁握了手,然后跑了几十米,被多名保安抓住并带出场外。这一幕让比赛暂停了一分钟多。有律师表示,考虑到其违法行为的性质和其未成年的身份,行为人可能会受到警告或罚款的处分。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球迷跳下看台后,迅速奔向了阿根廷队的梅西,并与他紧紧拥抱。在和阿库尼亚、大马丁打了招呼后,他继续在球场上奔跑,直到被多名保安制服并抬出球场。

这位球迷回到看台后,对着视频镜头说,他非常想见梅西一面,发现现场的安保不够严格,于是冲动地从看台上跳了下来,闯入了球场。他承认自己这样做是非常不对的。在网上流传的另外一段视频中:涉事球迷被民警带走后,回到看台对其他人说自己还不满 18 岁。

类似擅自闯入球场的情况,有过被处罚的先例。据报道, 2006 年 3 月 11 日重庆力帆与辽足的比赛中,一名 50 岁的球迷因为擅自跳进球场,被依法处以拘留 10 天、罚款 500 元的处罚,同时禁止在一年内进入体育场观看同类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