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百亿补贴杀疯!红米16GB 1TB手机仅2159元

2023-06-15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即将到来的618电商大促俨然已成为了一场抢购狂潮。各大品牌也推出了不少亮眼的促销活动,其中Redmi京东百亿补贴更是直接“杀疯了”,Note 12 Turbo 16GB 1TB直接降价至2159元,价格相当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Note 12 Turbo不仅售价低廉,而且还搭载了第二代骁龙7 处理器,采用与骁龙8 相同的工艺架构,性能方面跑分超100万,可以称得上是同价位机型中的“无敌”存在。此外,该机还拥有多种优秀的硬件配置,例如超细四窄边直屏、无屏幕支架设计、5000mAh电池、67W快充、6400万像素主摄等,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对手机性能与使用体验的需求。整个机型的配置已经非常出色,相信其性价比和用户购买体验都将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在这个电商大促中,如此优秀的性价比一定会为Redmi带来更多的关注和用户好评,同时也必将推动整个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向更为激烈的竞争环境迈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