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heckPoint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最新资讯  > 正文

Check Point 在 2023 年电子邮件安全报告中被评为

2023-06-15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在创新标准方面斩获了最 高分,被评为领导 者。

2023 年 6 月 ,全球领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在《2023 年第二季度 Forrester Wave️:企业电子邮件安全》报告中被评为领导 者。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首 次入选 Forrester Wave 报告便被评为领导 者。

商业电子邮件入侵 (BEC) 攻击的肆虐程度和破坏力正不断加剧。美国联邦调查局数据显示,BEC 诈骗致使全球企业蒙受超过 430 亿美元的损失。此外,利用合法服务的 BEC 3.0 诈骗方兴未艾,亟需采取更有效的电子邮件安全防护方法。鉴于一般企业平均每周遭受 1,248 次网络攻击,各公司必须部署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防范日益复杂的网络攻击。Forrester Wave 报告指出,自 2021 年收购 CAPES 厂商 Avanan 以来,Check Point 一直“专注于将电子邮件安全防护整合到其平台中,利用其原生 ThreatCloud AI威胁情报功能跨端点、浏览器及 SaaS 应用提供 Phishing360 保护”,旨在为公司客户提供全面的电子邮件安全套件。

Check Point 在 Forrester Wave 报告中被评为领导 者归功于其强大的能力、长远的战略和积极的客户反馈。该报告指出,Check Point 不仅是目前仅有一家提供内联 CAPES(云原生、支持 API 的电子邮件安全防护)部署选项(适用于 Microsoft 365 和 Google Workspace)的企业电子邮件安全厂商,而且还是仅有一家为 Teams、SharePoint、Slack 及 Dropbox 等通信和协作应用提供全面保护的厂商。

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的主要功能包括:

云优先、AI 优先技术:Check Point 利用其获得专利的 API 支持能力部署解决方案,从而防范勒索软件、帐户接管、商业电子邮件入侵 (BEC) 及供应链攻击。

全面的协作保护: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能够确保所有通信渠道的端到端安全,有效保护 Slack、Teams、Google Drive、OneDrive 及领先的文件共享应用。

AI 驱动的威胁情报: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集成全球超大威胁情报数据库 Check Point ThreatCloud AI,可快速分析数十亿网站和文件。它每天执行数百万个文件模拟并接收数百万个恶意指标的更新,可提供实时的保护。

Check Point 电子邮件安全副总裁 Gil Friedrich 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一殊荣,并对在创新标准中斩获最 高分而深感自豪。我们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推动将云电子邮件安全防护转变为基于 API 的方式,后者已成为 Microsoft 365 和 Gmail 保护的行业标准。凭借我们卓越的产品愿景、持续创新和以预防为主的独特方法,我们相信 Check Point 将继续定义并引领这块市场。非常高兴看到我们的愿景与 Forrester 的市场分析不谋而合,这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市场领导 者地位。”

Check Point 于 2021 年收购了 Avanan,并将其行业领先的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整合到 Harmony 产品套件中。Check Point Harmony 基于 ThreatCloud AI,可提供动态保护,快速响应新出现的威胁,并实时增强用户的安全能力。

如欲进一步了解今天的发布内容,并免费获取《2023 年第二季度 Forrester Wave:企业电子邮件安

有关 Check Point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及其高 级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关于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是一家面向全球政府和企业的领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Infinity 解决方案组合对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及其他威胁的捕获率处于业界领先水准,可有效保护企业和公共组织免受第五代网络攻击。Infinity 包含四大核心支柱,可跨企业环境提供卓越安全保护和第五代威胁防护:Check Point Harmony(面向远程用户);Check Point CloudGuard(自动保护云环境);Check Point Quantum(有效保护网络边界和数据中心);Check Point Horizon (以预防为中心的统一安全管理和防御平台) — 所有这一切均通过业界最全面、直观的统一安全管理进行控制。Check Point 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