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信息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AI前哨 | 2023高考志愿热门专业有哪些? 夸克App:人工智能关注度飙升

2023-06-14 20:3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AI前哨》6月14日消息,夸克App升级智能选志愿、志愿表等高考信息服务功能,并发布《2023高考志愿报告》。报告显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热度最高,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关注度上升最快。

AI前哨 | 2023高考志愿热门专业有哪些? 夸克App:人工智能关注度飙升

本科热门专业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临床医学三个传统热门专业依旧牢牢占据前三。随着大模型、生成式AI的火爆,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专业上升势头最猛。除了这些大热专业,包括考古、美术学、生物医学工程等小众专业也走进了考生们的视野中,把爱好和专业相结合也许是05后的新思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