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人类已经是半机器人 记忆绝大多数外包给了电脑

2023-06-14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表了一条评论:我们人类已经是半机器人了,因为我们把大部分的记忆都交给了电脑来保存。

人工智能 AI教育

马斯克这样说是针对风投家安德森最近写的一篇关于人工智能的博客文章,安德森在文章中试图消除一些关于人工智能的 " 不理性的恐惧和偏见 ",并认为人工智能是 " 让我们所关心的一切变得更好 " 的一种方式。

马斯克在安德森的文章下面回复:" 我们已经是半机器人了。我们的记忆大多数都交给了电脑 —— 它们可以准确地记住每一个像素。" 他还指出,目前人类还有很多事情是人工智能做不到的,比如 " 思考 ",这是 " 目前还没有被外包出去 " 的。

马斯克对人工智能一直持有警惕态度,他曾经表示,高级人工智能可能会阻碍人类的发展,甚至有可能 " 毁灭人类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