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浙江杭州西兴大桥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一外卖骑手跳下数十米高大桥救人点赞 美团:为其申请免费上大学

2023-06-13 22:37 · 稿源: 快科技

6月13日消息,今日下午13时左右,在浙江杭州西兴大桥上城往滨江方向桥面上,一女子从桥上一跃而下。

生死关头,一外卖小哥冲向江边,跳入江中游到了该女子身边,对其展开救援(桥面离水面距离达10余米)。

13时17分许,在该男子和民警共同努力下,跳江女子被成功救上救生艇,后该名男子自行游回江边,救人视频在网上曝光后,外卖小哥获得了全网点赞,网友点赞他的勇气可嘉。

据媒体报道,这名外卖小哥名叫彭清林,是美团的骑手,美团表示,平台已为他申请到了先锋骑手荣誉称号以及现金奖励。

另经了解,彭清林跑单时工作努力上劲、乐于助人,平台也为其争取到了今年的骑手免费上大学项目,助其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当谈及跳江救人的事,彭清林说,会后怕,但不后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业队”发力,鲸语Alpha两栖耳机「潜水级」十米防水

    4月28日,开放式耳机品牌鲸语系列新品于“2024年第五届中关村硬核科技嘉年华”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的新品中,拥有星空黑与暮沙白双配色的防水骨传导运动耳机——鲸语Alpha,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水陆两栖的卓越性能,吸引了众多科技爱好者和运动达人的目光,成为运动耳机市场的“新势力”,上市限时优惠价469元起。随着更多创新产品的加入,相信运动耳机市场将持续繁荣,为运动爱好者们带来更加美好的音乐体验,畅享健康好生活。

  • 孩子偷点外卖骑手偶遇孩子爸爸

    近日,一位外卖小哥在送餐途中遇到了点单的孩子爸爸,最终这位爸爸将外卖送给了小哥。孩子经常点外卖,不注意好好吃饭。外卖不宜经常吃是要均衡饮食。

  • 景区推出无失重感蹦极:20米高 人人敢挑战

    4月6日,河北石家庄的一处景区因其独特的蹦极体验走红。这个景区推出的无失重感蹦极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挑战。河北石家庄景区的无失重感蹦极项目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空体验方式,让更多人敢于挑战自我,享受刺激的乐趣。

  • 美团抖音下注新战场:内测外卖助手“问小袋”,成立生活服务AI团队

    继AI电商后,AI也开始卷向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美团于近日测试了面向C端用户的AI助手服务“问小袋”,类似于电商平台的AI导购功能,可为用户推荐符合其需求的外卖商品,以及用餐建议。AI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应用,未来可能会成为主流,但在当下的实际业务层面仍差点火候。

  • 李佳琦前助理付鹏全网账号注销

    李佳琦的前得力助手付鹏最近宣布注销了他在各大社交平台的账号,这一突然的举动引发了不少关注和猜测。他的离开不仅让许多粉丝感到遗憾,也引发了大家对他未来去向的种种猜测。2021年3月26日,与李佳琦等在北京投资成立北京美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点读机女孩君雨全网被禁:抖音、小红书等账号被禁止关注

    曾凭借一则“哪里不会点哪里,so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广告走红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被网友发现其微博、抖音、小红书等社交账号均出现异常状态。高君雨的微博账号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目前已被禁言。这位曾经因一则广告红遍大江南北的“点读机女孩”,如今却遭遇了这样的困境,让人不禁感叹世事无常。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雷军都忍不住要用“遥遥领先” 为余承东点赞!华为已撤回遥遥领先商标申请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华为已经取消了之前申请的遥遥领先”商标。根据天眼查的知识产权信息,去年9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曾提出了两项遥遥领先”的商标申请,用于科学仪器和运输工具。然而,今年1月,这两项商标的申请被撤销,目前已处于无效状态。近日,有传言称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下令禁止使用遥遥领先”一词,每次提及都会罚款一万元。但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否�

  • 点赞、商单广,漫画博主成品牌新宠?

    一大批原创漫画博主出现在小红书和抖音等平台,他们画风不同、题材各异,以视频的形式呈现内容,深受用户的喜爱。目前在漫画赛道,幽默搞笑、都市情感、美妆时尚、萌宠等是比较常见的内容类型,动漫博主用一个个虚拟形象呈现故事与画面,给用户别样的观看体验。当下漫画博主要关注的重点,或许是如何拓展变现方式实现更大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