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学习Win12好榜样?国产OS系统deepin成立AI社区:未来更智能

2023-06-13 1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3日消息,AI技术成为各大科技公司不得不抓的浪潮,操作系统领域也是如此,微软计划在Win12中大量引入AI技术重塑体验,国内的OS也要跟进了,深度deepin今天就宣布成立了AI SIG社区。

深度操作系统公众号介绍说,AI SIG是deepin社区的人工智能兴趣小组(Special Interest Group),它的目标是讨论和实践AI相关的技术,探索AI在操作系统上的创新应用,为使用者提供更加智能的体验。

为了方便对AI感兴趣的开发者和用户在deepin上进行AI模型的训练和推理,AI SIG还将打包和维护AI相关软件包(如Tensorflow,Jupyter,PyTorch,Mojo等)。

他们也提到,将AI技术引入操作系统,让操作系统更好地理解和满足使用者的需求,简化使用者的操作和学习,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是一种必然的趋势。

deepin社区成立AI SIG的目标是借助全球数百万deepin开发者与用户的力量,推动AI技术在deepin上的应用和发展。

deepin社区是一个开放、透明、革新、共创的平台,它可以聚集对AI感兴趣的社区成员一起讨论和实践AI相关技术,分享和学习AI相关知识和经验,产出和贡献AI相关成果和价值。

想要进一步了解AI SIG并且有意加入的开发者可以查看deppin官网的详细说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