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十多年了 苹果新款Mac Pro依然不是中国制造:美泰联手组装

2023-06-13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3日讯,尽管苹果深度依赖中国产业链,甚至绝大多数iPhone均在富士康中国工厂组装,但其最强电脑Mac Pro却是个例外,此前的2013年款和2019年款均是在位于美国的伟创力工厂最终组装。

刚刚在WWDC上发布的、采用M2 Ultra的Mac Pro产品标签曝光,内容为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Product of Thailand. Final assembly in the USA.”也就是美国设计、泰国供货、美国最终组装。

外界解读,这意味着Mac Pro的不少元件是在泰国完成,但最终还是送到美国工厂完成最终组装。

事实上除了Mac Pro之外的其它苹果电脑,均是在亚洲完成生产和最终组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