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猴子打坐最新资讯  > 正文

贵州“美猴王”打坐冥想神情悠闲 网友:猴子竟也懂养生

2023-06-12 22:24 · 稿源: 快科技

猴子多生性活泼,在国内一些景点甚至还时有发生猴子抢夺游客食物的事情。

近日,抖音博主安迪”分享了一段他在贵州拍摄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只猴子端坐在地上,闭目养神,神情悠闲,酷似在打坐冥想。

这段视频获得了63万 的点赞,评论高达18万,有网友表示:猴子竟然也懂养生”蹦跶一天后的拉伸”面包吃多了在减肥,勿扰”。

贵州“美猴王”打坐冥想神情悠闲 网友:猴子竟也懂养生

从视频位置来看,这只猴子应该是贵阳的猴子,不知道是不是在黔灵山公园拍摄。

据了解,黔灵山公园因素有黔南第一山之称的黔灵山而得名,2001年1月1日,黔灵山公园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黔灵山公园各处鸟类繁多,猴群时现,猕猴主要活动于七星潭喂猴场及弘福寺周围,黔灵山公园鸟类多达102种,分布在山谷、黔灵湖及其上游的湿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