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9号员工李明创业:全球Android桌面机器人来了

2023-06-12 22: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今年4月,小米9号创始员工李明宣布创业进军AI,成立乐天派公司,担任公司CEO。

同时宣布即将推出首款产品乐天派桌面机器人”,这是面向极客和发烧友的一款AI 机器人的桌面小型机器人。

今日,李明公布了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系统,号称是全球首款Android桌面机器人”,支持安装App,具有可玩性。

据介绍,乐天派桌面机器人首次搭载面向用户的智能操作系统,第三方App经过开发者适配后,可在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上使用,在OTA后,甚至没有适配的App也能安装在机器人上。

机器人正面采用一块2.1英寸圆形屏幕,左右两个耳朵”不知道是否为扬声器,根据宣传图来看,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腿部似乎还支持左右的移动。

发布时间方面,李明转发网友微博时称618要留点钱看看这个”,预计该机器人会在6月18日前后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李明此前在宣布创业的长文中,还对雷军寄予他的机会和指导表示感激称,小米的12年时光,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回忆之一”。

小米9号员工李明创业:全球首款Android桌面机器人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