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暑期档最新资讯  > 正文

好莱坞大片打头阵!近80部电影定档暑期档:你最期待哪部?

2023-06-12 18:50 · 稿源: 快科技

从6月1日至8月31日,长达三个月的2023年暑期档拉开帷幕,对影迷来说,将迎来新一轮观影潮,截至目前,已有近80部电影定档暑期档。

据媒体报道,北京一家影院负责人表示,暑期档票房打头阵的主要是好莱坞影片,其中,《蜘蛛侠:纵横宇宙》《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等影片的观影人次还在不断攀升。

国产电影将陆续在暑期中后期上线,尤其从6月下旬开始,基本每周都有大片上映。

据介绍,今年暑期档的国产影片,涵盖动画、喜剧、古装、悬疑、科幻等多种题材,满足不同年龄段观众的需求。

数据显示,喜剧电影《超能一家人》热度最高,该片由宋阳执导,艾伦、沈腾主演,截至目前,影片在某电影数据平台的想看人数已超80万人。

此外,定档7月20日的中国神话史诗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也被业内人士寄予比较高的期待,影片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以及陈坤出演,阵容相当强大。

据不完全统计,6月15日《武术先生》上映、6月16日《闪电侠》《疯狂元素城》《表白吧!在毕业前》《追你而来》等上映、6月17日《进球吧!少年》《宝贝不哭》上映、6月19日《我爱你!》《别叫我赌神”》等上映、8月4日《巨齿鲨2:深渊》上映,你最期待哪部大片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