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晨宇长沙退票最新资讯  > 正文

华晨宇演唱会退票 官方回应称部分黄牛在刻意扰乱票务市场

2023-06-12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关于“华晨宇长沙退票”事件,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官方微博今日发声,表示经过核实,发现是一些黄牛故意扰乱票务市场的行径。并且还强调“对于一些黄牛因为无法倒卖票而对我们的票务市场散布谣言的行为,我们将依照法律追究其责任!”

主办方表示,针对“华晨宇长沙退票”事件,经过核实,我们发现一些黄牛故意扰乱票务市场的行径,现在做出以下说明:

1、 2023 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全部采用不分座位/站位的观演方式,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站 8 场的演出,而且在官方购票平台首页都有注明。

2、 2023 华晨宇火星演唱会从杭州首站开始,我们和歌迷一起坚决反对黄牛倒票行为,对于一些黄牛因为无法倒卖票而对我们的票务市场散布谣言的行为,我们将依照法律追究其责任!

3、火星演唱会自从开展以来,为了保证演唱会项目顺利进行,我们一直遵循购票平台规则,都不支持退票!请大家在购买前仔细阅读平台细则,按需购买。

4、 2023 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欢迎每一位喜爱音乐现场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够在“火星”畅快地感受快乐和音乐的力量,一起享受壮观的视听盛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