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身最新资讯  > 正文

A级赛事用车背后的故事 TANGO 音乐飞轮的产品力

2023-06-12 14: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搭子文化近期火遍各个圈层,当孤独成为主题词的现代社会,搭子则成为目前人们最期望的陪伴,合拍是他们首要考虑的因素。

健身领域也不例外。目前,我国健身人群基数正在扩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到 2030 年经常锻炼人数达到40%以上。

想要坚持健身,达到好的效果,一个好的搭子可遇不可求。

专业健身搭子 事半功倍

对于训练者来说,谁不希望有一个比专业的健身搭子呢?

最直接的说,训练伙伴能让你放心。如果这个搭子是专业的,那简直是健身者的福音。

因为有了健身伙伴,枯燥无味的健身都变得有趣了起来。 2018 年一项调查显示,有34%的健身爱好者认为健身搭档增加了他们锻炼的积极性,也提高了锻炼的效率。

很多人在想,现在的健身搭子时间合拍到底要去哪里找?

TANGO 音乐飞轮则给出了新的答案,在TANGO 音乐飞轮的世界里,不仅每节派对都有主理人的陪同,个性化的专业指导,还可以进行线上的组队PK,实现了即使自己在家不用社交也可以有人陪伴引导,线上和朋友互动竞赛的概念。

揭秘城市业余联赛的含金量  大雨浇不灭的体育热情

在做运动的时候,竞赛的氛围更有可能发起挑战甚至突破自身的舒适圈达到超出平时训练的效果。

本次上海城市业余联赛TANGO 音乐飞轮则带来了一场不寻常的线下挑战赛,各位热爱骑行的伙伴们一个挑战体能却趣味十足的赛事。

城市业余联赛的水准究竟是怎么样的?

上海是我国四座直辖市之一,所举办的城市业余联赛等同于省级比赛,比赛奖项的含金量仅次于国奖,含金量不容小觑。 2023 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将筑牢安全办赛底线,坚持规范办赛原则,践行欢乐办赛理念。

目前,赛事活动方案需符合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办赛标准,经联赛组委会核准同意后,才可以纳入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体系。

而全国的业余联赛的选手水准究竟有多强?

业余遇到专业没办法打?估计百分 90 的人都会这么认为。 2019 年的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业余高手周剑就给大家好好的上了一课, 2 比 0 战胜了专业好手彭浩翀,并为奉发一队最后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TANGO音乐飞轮挑战赛作为本次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重要赛事,不仅符合赛事的专业性,还为本次城市业余联赛带来了新的亮点,不仅有明星主理人骑行表演还有运动科技品牌新品发布,还是集动感音乐、趣味内容及体能比拼相结合的综合性骑行挑战,引领全民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新潮流。

作为一个专为骑行而生的运动器械,TANGO 音乐飞轮精密的机械设计和严苛的生产工艺,保证了此次挑战赛的专业度和安全性。

在此基础上,选手们放心发挥实力,现场竞赛气氛如火如荼,选手们脸上都洋溢着从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喜悦。一边心系踏频与节奏的准确性,一边也在享受着音乐和现场观众带来的推波助澜。 6 月 10 日突降暴雨,但是选手们却迎着雨越战越勇,彰显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后有参赛者表示,这真是一趟奇妙的快乐旅程。

TANGO背后的硬实力  赛事级的极 致产品力

TANGO 音乐飞轮可以承办A级赛事取决于其背后极 致的产品力。

TANGO 音乐飞轮的专业性表现在科学的结构设计、极强的工艺品质、先进的智能技术等等。

首先,对于工艺品质,TANGO 吸取了汽车行业的经验,锁定了与制造特斯拉汽车同级别的钣金冲压一体成型技术,并在汽车工厂打造了一体化全金属车身。这种技术不仅具有流线型造型,而且实现了承重主体的无缝连接,避免了接缝的磨损和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噪音问题。这种技术还实现了美学、工艺和性能的极 致统一。

其次,环法赛事级座椅这一局部细节更是体现了TANGO音乐飞轮对于产品每一个细节都精心打磨。

市场上的许多动感单车盲目追求舒适度,导致坐垫非常软并且宽肥,与普通代步自行车类似。然而,太软的坐垫虽然能够支撑身体重量,但会导致臀部支撑塌陷,在骑行中影响腰椎和腿部动作的变形,并增加背部和膝盖的压力,从而产生健康问题。

TANGO 选择了一个介于极度舒适和专业之间的中间域,采用了环法赛事级座椅,能够承载高的体重,并极大程度地增加用户运动时身体受到支撑的面积,提供强大的支撑力。座椅基于金属内骨架进行填充了柔软的缓冲层,相比于普通填充材料,可以将压力峰值降低40%,使冲刺骑行时仍然舒适。同时,由于有金属骨架的支撑,坐垫长期使用也不会变形。

对于智能技术的创新,TANGO 团队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均进行了无数尝试,研发出超过 40 项专利技术和设计,最终采用电子脉冲信号+智能微型电机的阻力控制方式,既满足了对磁铁位置进行微调,精细控制阻力,又可以实现系统反向控制阻力,让用户全程跟随派对的预设骑行。从车身到细节,都彻底保证了用户的安全性,TANGO音乐飞轮还经常被专业运动员作为日常训练和康复的神器。

这样极 致的产品不仅在功能上实现了专业级的赛事要求,还在理念上做到了陪伴用户,让健康与愉悦同行。

回到家里,喧嚣的比赛结束后,TANGO 音乐飞轮可以做每个人独特的专业骑行搭子,每天陪伴在家庭时空中。无论是在清晨、午后,或在深夜里,都能随心所欲地享受一次美妙的骑行,为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与精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