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左撇子商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618推出左撇子会场 满足小众用户需求

2023-06-12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6月12日消息,淘宝618正式为左撇子小众群体设立专门会场,用户只需搜索“左撇子商品有哪些”,便可轻易地找到专属商品,如左手使用的文具、餐具、剪刀、吉他、笛子、腕表、开瓶器、鼠标、键盘、自行车和扑克牌等。

据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超过110万人在淘宝搜索“左撇子商品”,并成功产生了近100万单的订单。其中,90后的家长是购买左手用品的主力军,如左手剪刀、儿童餐具和文具等年销售量同比增长了1.2倍以上。

QQ截图20230612113327.jpg

左撇子商品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好评率远高于其他商品,许多买家表示“用着很顺手”。许多家长因为孩子能够熟练地使用左手筷子和剪刀而感到兴奋,年迈的父母第一次使用左撇子园艺剪刀而感到感动,左撇子理发师晒出“作品”时的自豪。

另外,淘宝直播间的天津航空官方空姐主持人袁君也是左撇子。她无偿为专门会场的商品宣传,“左撇子会场”释放出一个重要信息,即即使是最小众的群体需求,也能被深入重视,彰显了社会的包容和温度。

“左撇子会场”是今年618淘宝对中小商家大力支持的一个缩影。与以往大促集中于品牌满减不同,今年淘宝首次将中小商家放在C位。

新成立的淘天集团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总裁七公表示,将推出三大专属于中小商家的发展计划,包括广告补贴、AI智能提效和营商保障。其中,20亿流量推广补贴计划为史上最大规模,针对中小商家而言,从所能得到的真金白银的会场资源支持,更为实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