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夏普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7240mAh电池续航恐怖:夏普神秘新机现身数据库

2023-06-11 21: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1日消息,近日,夏普一款新机现身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数据库,其电池配置令人瞩目。

夏普此次出现在FCC数据库的手机型号为APYHRO00327,搭载了双3620mAh,共计724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

这无疑意味着,这款手机将有着极为强悍的续航能力

续航之外,这款手机搭载了MT6833,也就是天玑70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工艺,CPU部分由2个2.2GHz的ARM Cortex-A76大核和6个2.0GHz的ARM Cortex-A55小核组成,GPU则采用双核心Mali-G57。

作为一颗入门级的处理器,天玑700曾被因公在OPPO A58等机型上。

因此,此次夏普的这款新机,大概率也将是一款针对轻度手机用户的入门级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观点认为,该机型的LTE频段认证数量较少,因此可能是夏普同日本当地运营商合作推出的定制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