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跨境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敦煌网集团携手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共话跨境支付新未来

2023-06-09 14: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7 日,敦煌网集团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鞠建东课题组就跨境支付 现状及发展方向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国际金融与经 济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教授鞠建东、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 院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中心行政总监杨绿原、五道口金融学院博士后黄琛、五道口金融学院博士后李元琨、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博士杨雨佳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敦煌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树彤女士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鞠建东教授合影

敦煌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树彤、执行助理田梅、驼驼数科总裁周缘昕、 驼驼数科金融业务负责人臧伟以及支付业务产品技术负责人薛继东参与了本次 会议,双方就跨境支付现状及发展方向,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敦煌研究院李丽向到访的鞠建东教授一行讲解了中国跨境电商及其相关生 态业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敦煌网集团跨境数字贸易生态平台能力,以及集团多 年在推动全球数字贸易发展和赋能全球中小微企业发展中的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驼驼数科总裁周缘昕对敦煌网集团跨境支付方业务做了具体介绍,详细讲述 了跨境贸易的完整支付流程,同时,围绕驼驼数科为跨境中小微企业打造的“场 景+支付+金融”数字科技生态系统展开了讨论,全方位展示了集团多年来在支付 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和能力,获得了鞠建东教授与五道口金融学院的学生们的高 度认可和赞赏,双方还就跨境贸易供应链金融及风控合规体系等方向展开了热烈 交流。

驼驼数科与全球的金融机构建立合作,通过数字科技的应用与创新,打造了 一站式跨境收付款服务平台“飞来汇”。为中国跨境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有效的支 付服务,便捷的金融服务,以及可靠的安全体系。周缘昕表示:“驼驼数科承担 了一个科技桥梁的角色,将国内外的金融机构和跨境电商的买卖家链接起来,形 成一个完整的生态链条,最终搭建起一个跨境的‘科技开放平台’ 。 ”

五道口金融学院鞠建东教授表达了与敦煌网集团就跨境支付开展课题合作 意愿,双方就其中核心问题展开充分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敦煌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树彤女士表示:“我们始终秉承开放合 作的态度,与国内外科研机构保持高频有效交流,不断探索跨境电商数字化未来, 为全球的中小微创业者提供真正可靠、安全、有效的跨境平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