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618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618大促活动正式开启,极萌Jmoon推出全新产品

2023-06-09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济市场有回暖的良好态势,基于市场的发展情况下,此次的 618 活动成为各大商家“一展雄风”的重要舞台,希望能以最 大的让利活动吸引消费者,令消费者在琳琅满目的市场中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极萌Jmoon亦是如此,在 618 活动全周期内发布的极萌胶原炮Max美容仪比以往的产品更加全面。

全新推出的极萌胶原炮Max美容仪是由 32 极黄金点阵射频电极头和 3 条EMS微电流平行面组成,具有RF射频及微电流双功效,从外观到性能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

此前,极萌Jmoon首创推出的大熨斗美容仪已经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用户,该款美容仪的超大护理头是由 12 个电极组成,并且搭载了首创的特级电极,能为用户带来分区精细化的护理体验。

在核心技术方面,大熨斗美容仪以RF射频技术为主,搭配0.8-2MHz的超宽幅射频能量,能有效提升皮肤周围的弹性并且促进胶原纤维的再生。并且,还配置了EMS微电流技术与红橙双光谱技术,在能通过产生电流来模仿中枢神经系统的动作电位刺激肌肉的同时,也全方位激活胶原蛋白再生,创新极速抗老科技,为用户带来肉眼可见的产品效果。

市面上的美容仪产品数不胜数,但真正有效的美容仪产品却并没有几个。极萌Jmoon所推出的大熨斗美容仪无需效果担心,其已经获得了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的检测认证。

极萌Jmoon虽然成立于 2021 年,但作为行业内自主研发品牌的极少数者与集大成者,极萌Jmoon深耕行业科技的研发与投入,始终保持高度的市场敏锐度,积极响应行业内外的相关标准与政策。在 3 月 15 日前后,极萌Jmoon通过ISO13485 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秉持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还率先完成了家用IPL强脉冲光脱毛仪的医学临床试验,进一步从更严格的医学标准要求自己。

极萌Jmoon不光致力追求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与迭代,也更加注重品牌对用户心智深刻洞察,关注到用户不再局限于“功效+安全”的单一功能,而是从功能扩展到多元化的品牌内涵以及在审美领域追求的转变。

极萌Jmoon以此为切入点,在 4 月 7 日正式官宣周冬雨女生成为其首位品牌全球代言人,以独特的品牌内涵打破市场中对家用美容仪的固有影响,从多层面考虑到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打造出更加效果显著的产品。

如今的消费市场更加注重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极萌Jmoon以多重认证为基础,从产品研发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贯彻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的美容仪产品,使得用户放心地将面孔交给极萌Jmoon,轻松实现宅家美容,还原最本质的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